清远拼团购房151群(11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0人申请入群

雅居乐去年新增土地40幅 总地价为357亿

发布时间: 2021-03-26 12:33:05

来源: 观点地产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89次浏览


3月23日,雅居乐公布2020全年业绩,公司新增土地40幅,权益货值939亿,新增土地的总价为357亿,平均土地成本为每平方米4270元,权益面积为637万平方米。

以获取土地的方式来看,独立招拍挂为19.6%,合作招拍挂占比达到25.4%,收并购及股权合作占比达到18%,有33%的土地通过产城融合获取。公司在取地方面加快与同行合作,降低土地成本。这里面4.1%的土地通过城市更新转化的,公司指会成为将来重要的方式。

2020年,雅居乐新购的土地仍然符合2+3+N的战略,新购土地面积有49%位于战略新更的土地群,全年投资额分布来看,合计有超过82%投资额分布在重点聚焦的五大核心城市群,给公司带来持续稳定收益回报。土地储备为5301万平方米,较2019年提升6.3%,综合土地成本每平方米3620元。按当前的市场预售均价审慎考虑,土地的综合地价房价比仅为23%,华南区域拥有土地占比达到32%,华东地区为1137万平方米,占比达到21.4%,中西部地区18.2%,海南云南占比达到17.7%,华北及其他地区占比17%。


责任编辑: oupeiy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