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远拼团购房183群(17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0人申请入群

康宏环球陈志宏辞任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董 李晋颐接任主席

发布时间: 2021-04-02 15:37:54

来源: 观点地产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342次浏览


3月31日,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公告,陈志宏已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并卸任董事会主席职务,自当日起生效。于辞任后,彼亦不再为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。

康宏环球称,陈志宏自2020年10月起一直居于台湾。由于新冠肺炎造成旅游限制,陈志宏无法往返香港履行其主席及董事职务。鉴于旅游不确定因素及彼于台湾的其他承诺,彼因此决定离职。

同时,现任执行董事李晋颐已获董事会委任,接替陈志宏担任主席,自当日起生效。

据了解,李晋颐为朗生医药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兼副主席。李先生于2010年1月加盟CIH集团,并为CIH的行政总裁。

李晋颐在过去20年曾担任主要金融机构的多个高级管理职位。曾担任厦门市商业银行的董事。于加盟CIH集团前,曾担任富邦银行 (中国香港)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共五年半,亦曾担任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。在此之前,李晋颐为摩根大通公司董事总经理以及中国事务部高级主管、摩根大通公司中国香港管理委员会主席。他于1984年取得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。

于2020年11月19日,李晋颐获委任为康宏环球执行董事。


责任编辑: oupeiy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