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远拼团购房68群(17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0人申请入群

招商积余中标华为、小米、荣耀、宁德时代4个项目

发布时间: 2022-05-16 15:51:24

来源: 观点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274次浏览


5月13日,招商积余旗下积余设施近日携手深圳公司、上海公司接连中标华为安托山基地、小米未来中心园区、荣耀坪山二期实验室及四川时代1-6期生活区四个项目。

观点新媒体了解到,华为安托山基地为数字能源公司总部所在地,项目位于深圳福田区。项目占地1.8万㎡,建筑面积18.1万㎡,设计容纳人数约4000人,主要功能以科研、实验为主。届时,积余设施将为该项目提供综合、安全、设施、环境及空间、应急等相关设施管理服务内容。

招商积余中标华为、小米、荣耀、宁德时代4个项目

小米未来中心园区(科枝路工厂)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,建筑面积4.7万㎡,积余设施将基于双方集团层面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,以终端客户需求和业务为导向,在组织、资源保障和专业、数字化能力方面为小米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。

荣耀坪山二期实验室项目(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C区)位于深圳市坪山区,占地面积2.87万㎡,总建筑面积6.52万㎡,积余设施为荣耀坪山二期实验室项目提供综合性设施服务。

四川时代1至6期生活区设施服务管理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,总建筑面积28.93万㎡,四川时代是宁德时代下属子公司,也是宁德时代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。积余设施为四川时代1至6期生活区提供全过程设施管理服务。截止目前,积余设施服务宁德时代项目面积已达368.14万㎡。

招商积余称,IFM市场发展前景巨大,公司将始终立足于“沃土云林”商业模式,继续加快对外市场拓展。


责任编辑: oupeiy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